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新款丰田考斯特9座是什么配置多少钱

2020-12-25 11:15: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漂亮的舒适的都是奢侈的,这种说法或许对于喜欢买衣服的女生来说确实是这样。能够展现出独特气质的设计,自然是需要我们用很多的物力人力,所以价格上或许也会高出很多。但是并不是任何一种高端设计的产品都是如此,在商务车的世界里或许并不是说买的车越贵就越能体现出自己的独特和尊贵。丰田考斯特改装9座商务车设计高端内饰舒适,但是价格却并不显奢侈,这种独特也成为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最与众不同之处。我们公司专注考斯特改装,给您最合适/舒适的私人订制改装方案,不管您改成几座,合格证与车的座位都是一致的,不会影响后期的使用。注意“考斯特”不管改成几座,要求驾驶员拥有“A1”或以上的驾驶执照才能开。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9座属于,内饰较为宽敞的一类,丰田考斯特9座商务车车身长为7.005米,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在这样宽敞的内饰中之安放9个座椅,大家可以想象出乘坐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时的舒适和自由之感。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原车的发动机底盘以及变速器均是原装进口,所以在行车的过程中动力十足而且超稳的底盘不会给我们任何颠簸之感。

       丰田考斯特改装9座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是真正能够体现出高端化的地方。丰田考斯特改装内饰的设计上注重舒适和美观,内饰的色彩搭配也体现了设计师们的别出心裁。内饰座椅的改装方案有很多,织物座椅,丝绒座椅,加真皮座椅,可旋转的航空首长席,以及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这些都在我们的改装范围之内,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设计。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也真正的做到了改装的高级私人定制。

dealer_default_4d9aec799d5145ea98412016b7e70c2d.jpeg

       丰田考斯特改装9座的设计,在内饰的设计上增加隔断使得乘客席改装犹如一个密闭的房间,可以安装沙发床方便我们旅行中更好的休息,可以安装车载冰箱,方便我们在夏季储藏食品和饮料,增加阅读灯的设计让我们在旅行中有更好的阅读时光,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9座10座不同的设计打造出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鑫合祥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
经销商电话:17000755678 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