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全新小型SUV命名"MG ZS" 搭1.0T

2016年07月08日 14:16:4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朦

根据上汽集团名爵品牌规划,在推出首款紧凑级SUV名爵锐行之后,还将在小型SUV进行相应部署。网通社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上汽集团已经在华注册了名为"MG ZS"的商标 ,根据上汽集团命名体系,有望为名爵品牌全新小型SUV的命名,此外新车有望搭载全新研发SGE系列的1.0TGI发动机。

网通社从MG名爵内部人士获悉,即将推出的全新小型SUV有望命名为MG ZS,此名称是为了向曾经罗孚集团旗下的MG ZS(罗孚45)车型致敬。从注册的信息可以看到,上汽集团已经完成了“MG ZS”的商标注册。新车产品定位低于名爵锐腾, 并将与名爵锐腾共用上汽专为SUV车型打造的SSA平台。

外观方面,新车有望延续名爵车型的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前大灯和中网连为一体,雾灯和下格栅同样整合在一起。车身线条较为流畅,后三角窗区域线条锋利。另外,这款车前大灯采用了透镜式设计,并配备五辐式铝合金轮圈。

上汽与通用合作研发动力技术,排量从1.0升到1.5升,包括三缸、四缸以及增压和非增压等不同类型。从产品定位来看,新车有望搭载SGE系列1.0TG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发动机是目前SGE系列发动机中排量最小的一款。此外在普及小排量发动机的同时,上汽集团还在大力推进TST 6速/7速双离合变速箱等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