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种姑娘,天生就是人渣榨汁机

2016年07月18日 00:00:00
分享到:

作者:江左梅娘,来源:梅子熟了(ID:ameimei226),经授权发布

01

已经不止一个姑娘在我面前倾诉遇到渣男的种种奇葩遭遇,我虽哀其不幸,但更怒其不争,你有头有脑,却甘愿躺在渣男给你布置的漩涡里,不肯爬出来,这不是咎由自取吗?

恕我直言,还不是贪恋那一点点你自以为是的爱情吗?就好像那蛋糕上的那层甜腻腻的反式脂肪。

对于人渣,最好的对待方法是什么?当然不是一哭二闹三上吊,自虐给谁看啊?给害你的人看,多傻!

那怎么办?今个儿就介绍个姑娘。看她是如何对待人渣的,会给我们些生动的启发。

萌姑娘,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一看就是治愈系的粉红大布娃娃,可爱极了。

每当我和她义愤填膺地控诉渣男的种种恶行的时候,萌姑娘说,怕什么,手把大刀,见渣灭渣,顺手还可以榨汁。

我说,哪有姑娘像你这么幸运,一嫁就嫁这么个如意郎君,萌姑娘笑笑,给我讲起了她不平凡的灭渣之路。

萌姑娘的第一任男友,简称李大渣,曾经恐吓过萌,说下次遇到她一定要把她碎尸万段,要她走路小心!

我一阵惊悚,萌信心满满地说,他不敢。我问她究竟做了什么?把大渣气成了躁狂症?

萌眯眯一笑,说明明是他让我变成了精神分裂!

李大渣该生生得敦厚老实,内敛深沉。从学生时代起就是学霸一枚,只是家境一般,算是寒门,而萌姑娘呢?

只有语文一支独秀,但是萌是县长千金,铁定的白富美,综合看来,还算般配。

萌姑娘是在分到文科班的时候,接到了李大渣的第一封情书的。那情书写的真是荡气回肠,一咏三叹。

学霸的情书啊,连标点符号都标准到位,字体也堪比王羲之,萌姑娘的春心不萌那简直就是暴殄天物。

初涉爱河的她立刻也回了一封情真意切的信,大渣在情书里把萌比作天山的雪莲,而她就把大渣比作天山的阿克苏。

我觉得,大渣怎么着也应该是天山的雄鹰吧,后来才知道,阿克苏他都不配,嘎啦还差不多。

两个人彼此鼓励支持,志同道合的,恋情在白色恐怖的校园里健康茁壮地成长,然后他俩比翼双飞,一同考入了一个城市里的不同的大学。

虽说,两所学校一个在江东,一个在江北,但是什么也不能阻挡两个相爱的人的火燎燎的心。

他们每周一见,有时相思成灾,萌也会把自己送过去赈灾,给大渣一个惊喜。

虽说大渣主动在先,但是萌姑娘也是掏心掏肺,对大渣一心一意的好。

02

可是很快萌就发现有些不对劲,大渣已经一个月没有和她联系了,大学原本就是恋爱的天堂。但是大渣好像比在高中还忙,很少主动打电话和过来看她,这算什么呢?

萌,忍了一段时间,拨了电话,被告知是大渣要考研,希望她体谅下。

萌二话不说,开始体谅了,可仔细想想,研究生考试还早呢,难不成他要从大一就开始准备?萌陷入了疑惑。

萌在同学群里,听到风言风语说,大渣有新女友了,萌伤心之余,写了一封情真意切的信探虚实,可是一直不见鸿雁归来,萌开始秘密布置一切。

就在萌内心挣扎不已之时,人间蒸发好多日的大渣,却突然出现在了萌的宿舍楼下,要请她吃饭,温情脉脉地看她。

然后带她去一个地方,萌一抬头,六十元一晚,两晚一百。一个穿着花裤衩子的小贩高举着个牌子,上面赫然写道。

萌姑娘秒懂,她拔腿就跑,不愧是练过短跑的,一直奔到宿舍楼下,还惊魂未定。

这是怎么回事呢?我问。

萌说:“骗炮呗,他考个毛的研究生,不过是在追一个院系领导的千金,想得到保送英国的机会罢了,甩我,还骗我,说要给我一个青春的回忆!既想大好前程,还要青春无悔,想得真美啊,简直是渣中之渣。”

两天后,萌接到了大渣的恐吓电话,萌笑得前仰后合,吓了我一大跳。

原来,大渣被取消出国资格了,说是考试作弊,记过处分。

我问萌,你布的局?萌说,他自己设的,我顺水人情罢了,这才知道,萌的姨夫竟然就是那个院系领导。

我想象着她周密的计划,过硬的心理素质,她得多镇定自若,才能把大渣洗净,薅毛,去皮,炸成鲜汁,然后勇敢地一饮而尽。

望着萌,心痛、恐怖、佩服,百感交集。

03

萌姑娘接着就有了一段空窗期,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她对我说凡是敦厚老实,内向腼腆者一律不见。

没有多久,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刘二渣宿命般地出现了,刘二渣特别机灵,比大渣善解人意多了,萌姑娘说上句,二渣接下句,心有灵犀,琴瑟相合。

萌姑娘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和二渣温电话煲。

每天晚上9点开始就是他俩煲粥的法定时间,萌姑娘的细火慢煨常常要炖到深更半夜才罢休,大四学年里那么漫长漫长的夜总是熬得香飘飘的。

萌姑娘觉得这次遭遇的是真正的爱情,他们在一起的氤氲温情简直比琼瑶剧还琼瑶。

乐极生悲,一个大棒槌把萌姑娘打得失魂落魄:二渣不肯出钱买房子!

按说,大学毕业就该谈婚论嫁了,萌姑娘计划得非常周全,如果二渣家里穷,那就两家一起凑首付,然后一起还贷款。

如果二渣家富足,那就她家里付首付,他们再一起还贷款,萌姑娘觉得这个想法算挺合理的。

她问我,我说,这太不合理了,明明你吃大亏!二渣列祖列宗可以烧高香了,捡了一个大便宜啊。

可是,就这么一个无比合理无比善解人意的要求,萌问二渣的时候,二渣半天没有说话,嗯嗯唧唧地王顾左右而言他,萌姑娘疑惑,但是毕业之际事情多,就没有再追问。

后来,萌又问过几次,但是都被二渣搪塞掉了,很快,毕业都半年多了,周围好多同学都结婚了,她再次向二渣提起这件事,没想到二渣气愤得不得了。

结婚就结婚,怎么老是谈房子,他原来以为萌和别的女孩有很大的不同,现在他觉得她也就是个庸俗的物质女孩!

刹那间,所有恩爱成烟云,萌二话不说,就趁二渣不注意,从他们一起租住的房子里搬出来了。

她说,一个男人能给你多大的物质保障,那是他的能力问题,但是一个男人连最起码的物质保障都不肯给你,那他肯定是在耍流氓;

最可恨的是她都已经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白莲花了,他还居然骂她是物质女孩!这真真是个十足的渣男!

她平静地把出租房里所有的记忆都毫不犹豫地带走了,有些旧的和大的东西,无法带走,萌就把这些都折算成人民币,谁叫这些都是萌自掏腰包买的呢?

然后她把二渣在房间里最贵的一个东西—一台电脑带走了,然后迅速在二手市场里卖掉。

最后她在二渣的桌子上留下来一张深情的纸条,写道:亲爱的,你还欠我人民币2500.25元,但是念及恋爱一场,不用还了。

电脑已经备份,360网盘里。我走了,希望你能找到纯精神的好女孩,陪你住这样下雨了哪里都漏的房子。署名:物质女孩。

当天晚上,我就接到了二渣的电话,他哭着问我要360网盘的密码。

他说,他原以为家里招贼了,因为整个房间被洗劫一空,连只袜子也找不到了。后来才看到了桌子上的字条。

萌咯咯咯地笑着说,他肯定发现他自己才是物质男孩,他现在除了一幢空房子以外,没有任何物质,不是,他连空房子都没有,因为他肯定会被房东赶出来的,他拖欠房租一个月了。

而实际上,萌姑娘已经问爸妈借了30万的购房款,她现在只好自己先投资理财了。

现在已经找到真命天子的萌,从来不后悔自家惨痛的遭渣经历,每一段,她都真情投入,无怨无悔。

她不哭不闹不诉苦不上吊,见渣灭渣,手起刀落,快意恩仇。

04

渣男无时不有,无时不在,总是会猝不及防地在你生命中出现。

他们或者主动撩你,等到你真心以对的时候,他们就不想再付出感情或者移情别恋。

要么就是给你一种卿卿我我,亲密无间的幻觉,把你的心都要甜化了,可是一提到未来,提到物质保障,他们立刻就黑面,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指责你拜金物质,打压你的合理的需求。

人生路上谁没遭遇过个把渣男呢?

不过是有些姑娘慧眼圆睁,测出渣男后,当机立断,两相决绝;

而有些姑娘却总是豆腐心肠、犹疑延宕,妇人之仁,不肯决断,而任由自己在泥沼里越陷越深,不能自拔!

姑娘,多情总被无情恼,若你多情,长情,请你也一定要具备绝情的洒脱!

乐府有诗《有所思》:闻君有他心,拉杂摧烧之,摧烧之,当风扬其灰,从今以往,勿复相思,相思与君绝。

古代的姑娘听闻情郎有二心,立刻把一切信物都烧毁之,把这恨恨之心烧毁了还不解气,还要搓成灰,让风吹。

贵的信物干嘛要烧?要烧也是烧死那个负心人!扬灰也不流行了,时代进步了,姑娘也进化了。洗净,脱毛,鲜肉榨汁,灭尸无痕,不是更美的一件事吗?

世间没有忘情水,但需一把绝情刀。

情山恨海,带着它上路吧,一个没有刀的姑娘,就像一个没有原子弹的国家一样软弱可欺。

在寂静的寒夜里,它在你背后闪着冰雪般凛冽美丽的光芒。

路遇渣男,你只需屏住呼吸剁剁剁,放到心里榨榨榨;若遇君子,你只需宝刀入鞘收收收,压到家里藏藏藏。

情有多迷人,就有多残忍!

你不能一直站在被渣男伤害的地方,任他宰割,怨天尤人;

相反你应该大刀挥起,手起刀落,毫不客气地斩断那剪不断理还乱的无用的情思。

一并斩断的还有他再次伤害你的能力。这是一件极有公德心的一件事情,因为见渣灭渣,榨汁喝汁,即便没有喝光,后来他满血复活,魔高一丈,继续残害忠良,也至少让他知道要付出血的代价。

如果有一天,“上山菜蘼芜,下山逢故夫”,他僵尸再现,再次撩你说,新人不如故,你也可以嫣然一笑,只留给他一个美丽飘然的背影,天堂里的人和地狱里的鬼有什么好聊的呢?

痴缠纠结并不能留住爱情,但是快刀决绝却可以让你爽利利地遭遇下一场真正的爱情。

有种姑娘,堪称人渣榨汁机!愿姑娘们能从中得到些启发。

作者简介:江左梅娘,江湖远,碧空长,人间情,迷离波荡。撑一只素笔,摇入藕花深处,驾六月长风,直上九万长空。梅娘与你,一同归来,美好率真依旧。

赏饭加QQ:1024836168(备注广告),部长微博@小明牛哲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