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新能源车 吃的不多但能跑还省钱

2016年07月25日 14:02:5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北京网友赵先生向“买车助手”进行咨询买车需求。赵先生是一名北漂在北京生活已经9年了,由于北京购车需要摇号,所以赵先生迟迟未中标。很多朋友同事都推荐他参加新能源汽车摇号,非常容易而且属于排期先到先得。平时也只是上下班开车,而且各项费用还不高,唯一要求必须是自主品牌的,希望“买车助手”帮忙推荐几款。

从赵先生的需求来看,确实在北京参加摇号很痛苦,不管北京人还是外地人在北京从第一期开始参加摇号,到现在还有很多人没有中签。而且在北京纯电动汽车早已不是几年前的稀有物种,街上走一圈,不管私家车还是出租车已经频繁出现在我们视线里,足以说明现在的消费者接受程度。下面头条君为这位网友及有同样购车需求的消费者推荐三款车型,或许对您购车有一定的帮助。当然,您有什么样的购车需求,或者是购车方面需要帮助可关注买车助手微信订阅号“maichezs"我们将竭诚为您解答买车问题。

推荐车型:长安逸动EV

优惠信息:逸动EV将获得国家与地方1比1比例补贴,国家标准补贴4.5万,地方性补贴4.5万元,新车最终至少可以获得9万元补贴。

逸动EV电动车采用了与燃油版相同的样式,区别地方也仅是在中网上面使用了代表作环保的蓝色,替换掉了黑色蜂窝中网,还是能让人明显辨识出纯电动版的特殊身份,而充电插口则隐藏在LOGO的后方。为了保护平铺在驾驶舱下的电池,底盘增高使整车较燃油版增加了25mm。车尾部造型基本没有改变,蓝色电池形状的EV标识表明了它的特殊身份。

在内饰上,逸动EV内饰风格与燃油版保持了高度的一致,中控台的造型设计层次感很强,按键虽多但布局并不凌乱。仪表设计较为简洁显示效果清晰,左边是电量表,右边则是电机的功率表。中控区域采用7英寸的多媒体系统液晶屏,搭载了长安Incall 3.0系统,智能车载终端可实现充电、空调功能远程预约,集成DVD播放和GPS导航,以及蓝牙通讯和可视倒车系统。

动力方面,逸动EV将搭载一台自主生产的264TYZ-XS14BA型电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此外,新车配备的是XLBA01的锂离子电池,电池容量为26kWh,最高时速可达140km/h。该车的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慢充电需耗时8小时,而快速充电仅需0.5小时即可达到80%以上电量,更有利于满足都市人群的用车需求。

推荐车型:吉利帝豪EV

优惠信息:帝豪EV逸动EV将获得国家与地方1比1比例补贴,其中国家补贴为5.4万元,地方性补贴为5.4万元, 新车最终至少可以获得10.8万元补贴。

帝豪EV延续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汽油版相同,蓝色家族式盾形的进气格栅更显时尚,前保险杠下部格栅增加了蓝色装饰条,车身两侧添加了蓝色风格的拉花装饰,同时还在翼子板及油箱盖位置增加了凸显其身份的EV标识。

帝豪EV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配色,并在中控台区域融入了蓝色装饰。全黑皮质座椅搭配蓝皮质包边及蓝色缝线,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档杆、EPB电子驻车按钮、7寸炫彩智行组合仪表等设计,科技感十足,尽显精致品质。其中组合仪表采用了哑光银漆和拉丝纹理,显示信息丰富实用,仪表颜色随整车运行模式进行橙蓝切换,充满动感科技魅力。

动力方面,帝豪EV使用永磁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最高设计时速140公里/小时。帝豪EV搭载三元锂电池组,容量45.3千瓦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253公里,60公里/小时等速续航里程330公里。慢充模式14小时达满电状态,专用快充30分钟即可完成80%的充电量。

推荐车型:江淮iEV5

优惠信息:江淮iEV5将获得国家与地方1比1比例补贴,国家标准补贴4.5万元,地方性补贴4.5万元,新车最终至少可以获得9万元补贴。

江淮iEV5整体造型延续了江淮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同时其前大灯与前格栅相连,并在灯腔内部装配了带透镜的灯组。此外,在前保险杠的两侧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头专属打造的蓝色JAC标志,显示了江淮iEV5的新能源身份,充电接口也与车标巧妙地结合起来。

内饰方面,江淮iEV5采用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全触摸式中控面板和数字化仪表组合实现的e控智能管理系统。并搭配了大面积米色装饰板进行点缀,整体看上去更显年轻。触摸大屏车载多媒体系统,主驾驶座左前方配有内置麦克风,能够实时进行人机交互,实现智能语音控制。

动力方面,江淮iEV5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为215牛米,续航里程可达240km,最高时速为120km/h。充电时间方面,该车使用家庭电源需要8小时,而用专用快速充电设备则仅需不到2个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