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少看到两厢车,绝不输热门车型!

2016年07月28日 14:38:21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说起两厢车,相信不少人会想到高尔夫,骐达飞度福克斯等这些较为热门的车型,但其实除了这些热门车型之外,下面所介绍到的这几款两厢车各方面也挺不错,有特色,性价比也很不错。

广汽菲克菲亚特-致悦

指导价:10.08-14.88万

推荐车型:1.4T 自动豪华运动版

出生在超跑之乡,外观上自然少不了浓烈的运动素设计,不过除了运动气息之外,也显得格外精致。而内饰方面和菲翔没有多大的差别,整体内饰显得比较粗狂,少了些精致感。

除了最低配的车型的配置不太可观之外,舒适版以上车型就好很多,顶配和次顶配车型相差不大,顶配车型多了些舒适配置,例如倒车影像,GPS导航,中控大屏等。运动风十足的外形,动力方面的调校却比较偏向城市用车,偏向柔和。

长安汽车-逸动XT

指导价:7.79-11.99万

推荐车型:XT 1.5T 自动劲酷型

有着中国最美两厢车之称的逸动XT,颜值上可不比其他的两厢车差,突出的包围让其增加了不少运动感。内饰上有不少的长安的设计风格,对称式布局,简单明了,操作方便。

在配置上,虽然称不上很丰富,但是该有的都比较齐全,例如车身稳定控制,倒车视频,GPS导航等都是实用的配置。逸动XT在各方面的调校还是偏向舒适多一些,较为适合家用。另外,新款的逸动XT会在7月25日上市。

东风标致-标致308S

指导价:11.27-17.97万

推荐车型:1.2T 自动劲驰版

说起精致,这个词是离不开法系车的,此次的308S高颜值的外观确实是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内饰设计没有之前法国人那种独特的想法,显得简洁了不少,但很有质感。

顶配车型的配置相比其他车型的配置丰富不少,而推荐车型的配置虽然没有那么丰富,但安全舒适上的配置还是很齐全的。运动风本来就没有那么强烈,所以在调校上还是比较偏日常多一些,悬挂对于路面的大部分小震动过滤的比较到位。

总结:致悦整体比较均衡,逸动XT的价格较低,标志308S较为精致,三款车都不同的优点和缺点,各方面相差并不是太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