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走心的汽车广告早就该在国内放

2016年07月29日 15:50:09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随着汽车技术日益趋同,一家车企若要取得市场成功,除了要有良好的品质保证外,如何有效宣传变得越来越重要。

而对于铺天盖地的广告,消费者的免疫力越来越强。但有些时候,一些走心的广告会在不经意间就触动消费者的心底,从情感的层面上彻底打动消费者。这也就是不少消费者对某些车型和品牌有类似情结般的喜爱。

但不知道车企对国内的大环境是怎样一种理解,通常在电视上、银幕上播的,大多都是展示车型、亮点宣传的硬广,很少会引进有创意又走心的广告作品。今天,疆哥就跟大家一起来看看,这些早就该在国内投放的走心的汽车广告。

1.父亲眼中的女儿,女儿眼中的父亲 ——丰田日本广告

几乎没有台词,但却相当感人。分别从父亲的视角和女儿的视角,讲述女儿出生成长出嫁的点点滴滴。

从父亲的角度看,女儿出生,让父亲又高兴又紧张;女儿的成长和叛逆,父亲多少有些担忧;好在最后,父亲还是安全的把女儿交给另一个守护她一生的人。而在女儿眼中,父亲则永远是慈祥善良的,虽然自己也对父亲发过脾气。

爱是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守护,看了让人直接泪奔!最打动人心的,并不是大牌和明星,而是最真真切切的情感!

2.屌丝逆袭的故事

——宾利俄罗斯广告

这个广告非常有意思,说一位修车工开着一辆宾利去泡妞,谁知泡的竟然是车主。

传说中的宾利广告,男人们看看吧!,据说这是宾利营销最厉害的广告,每个屌丝都需要一个肯给他机会去奋斗的白富美!

太有爱了,一部温情而励志,正能量满满。为了白富美和豪车,奋斗吧,骚年!

3.老车的葬礼

——日产北美广告

广告中主人公的老轩逸到了报废年龄,主人公带上朋友,为老车准备了一场特殊的葬礼。

当压力机启动,老轩逸被压扁那一刹那,主人公近乎奔溃……

一旦跟车有了感情之后,车友们估计也难以想象自己如何面对这一天。但生活还是要继续,也许把悲伤和怀念深埋心底,莞尔一笑,将它们的精神将一代一代传承并发扬光大,才是更成熟的做法……

从营销的角度去讲,真正的好广告源自生活,更是生活的一部分。走心,意味着不是自卖自夸,而是找到共鸣点,真正抓住消费者内心深处最真实的需求。这样的话,即便明明知道这是一条广告,但却还是要转,因为它跟我有相似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