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东西卫生间里一样都不能放,太脏了!

2016年07月30日 00:00:00
分享到:

卫生间里装洗手池、浴缸、马桶很正常,有条件的会把浴缸、淋浴隔离出来做到干湿分离。比干湿分离更重要的是把牙刷、毛巾等物品收纳起来,或是直接拿出卫生间。长时间放在卫生间,物品容易变得很脏。

毛巾、纸巾、牙刷每天都会用到,我们很自然的会放在卫生间里面。正确的做法是所有东西尽量远离马桶,毛巾每天清洗暴晒,纸巾放入有盖的纸巾盒里,牙刷可以收纳进储物柜里面。

很多人在卫生间梳妆、打扮,习惯性把化妆品也放在里面。洗澡时,高温高湿的环境很容易使化妆品变质。化妆品营养丰富,本身就是滋养细菌的地方。

洗完澡,浴巾、湿拖把常常被挂在一边,在卫生间湿热环境中,很容易被污染。

纸篓成了马桶的标配,盛放垃圾的它必然会滋生细菌,天气热时,还会有味。建议选用翻盖纸篓,勤倒垃圾。

很多人喜欢在上厕所的时候玩手机、看书,这些朋友要小心便秘和痔疮哦。

希望大家保持卫生间良好的通风和采光,定期清洁洗手池、地板和马桶,干净的卫生间用着才卫生。

文章转自网络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