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普拉多2.7L油耗和动力到底怎么样?

2016年08月03日 14:15:05
分享到:
来源:车辙

Alex Ma:什么时候能测个普拉多2700中东版,说说油耗和动力到底怎么样?谢谢

@小酒窝:普拉多2700怎么样,综合给介绍下

Andy-gole:什么时候测试下普拉多3.5顶配啊,谢谢??

赵洪宇:

普拉多车系油耗都不会低,毕竟车重摆在那,而且本身是一辆为中东地区开发的车型,那可是一个油价低到可怕程度的地方,不太在意油耗。动力方面需要看你的个人需求以及对动力的敏感程度了,整体而言,2700在低速时(60km/h以下时)表现还比较从容,如果时速再高的话就有点力不从心了,在市区里驾驶时动力够用,高速平稳驾驶的话也能达到要求,如果要去超车的话还是要有心里准备。

2700简单的越野还是可以应付的,身上除了那台动力有点偏弱的发动机之外,其他的武器都是面对越野的利器,全地形轮胎、大梁车身,以及自吸的发动机。对了,四门的普拉多在越野方面还有一个的弱点,就是轴距过长,在一些峰顶会拖地,影响通过性。

而3.5顶配的售价非常高,但是可以换来强大的越野能力,甚至比兰德酷路泽的一些车型都要强,再加上车身宽度要比兰德酷路泽窄一点,虽然在平时市区驾驶时这点不是很关键,但是在越野时影响会很大。这款顶配车型太小众化,很少会有人为他买单,这就影响了这辆车在二手车方面的保值率。

另外,如果很少去越野,最多只是走走烂路,大部分时间是在市区,可以考虑汉兰达

姜志浩:

对于2.7L的普拉多动力不要抱有太多希望,仅仅属于够用的级别,而且这个够用的前提是你对于动力没有过分的需求。不过这样的表现倒也在情理之中,163马力的发动机拖动2吨多的车身也算是尽力了。油耗的话,市区综合路况正常开别豁车,差不多在13-15L/百公里左右,单纯跑高速的话,能降到12L以下。

如果你在四五十万的中大型SUV里,想要选择一辆可靠性高、不挑食、维护成本低、越野能力强的同时舒适性也不错的车型,除了普拉多,还真没谁了。

之后只要有普拉多的试驾车辆,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做一期《测了个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