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GT量产版2017年发布 或称Stinger

2016年08月03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起亚GT量产版将于2017年1月的北美车展亮相。该车基于起亚GT概念车打造而来。据之前消息,该车或将被命名为“Stinger”,新车定位掀背轿跑车型。

外观方面,起亚GT概念车是一款主打性能操控的概念跑车,设计上非常个性,前脸依然采用了虎啸式设计,但形状有所变异。GT概念车采用了对开门设计,车身为溜背式风格,粗壮的腰线凸显动感和力量感。目前该车的量产后的设计并未对外透露,只有消息称,该车量产后也将延续概念车的车身结构设计。

据悉,新车将与Genesis G80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动力方面,起亚GT量产版将配备的是一台3.3T 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79kW(380Ps)。

编辑点评:起亚GT的量产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起亚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作为首款后驱车型,也代表着未来其品牌的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