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JEEP大切诺基 男人眼中的尤物

2016年08月07日 10:23:1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潮湿闷热的三伏天气让人感觉懒散和疲惫,但这次帝都举行的全新大切诺基offroad试驾活动让我兴奋的忘记了这难以接受的气温。JEEP大切诺基一直已坚固城市驾驶与特殊路况高通过性的本领碾压同级别车型,这次我要来领教一下全新大切真的能揽这“瓷器活儿”吗?

●大气外观张显硬汉魅力

2016款全新大切诺基的整体外观与现款基本保持着同样轮廓,美式的肌肉型SUV身材饱满却没有一丝“肥肉”,就好比身材看起来胖却非常灵敏的武打明星“洪金宝”。

Jeep大切诺基采用的独立空气悬架系统运用了前双叉臂式和后多连杆式+横向稳定杆悬架组合,既保证强大车身刚性又提升驾驶过程中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新16款Jeep大切诺基在油耗也有降低,新增发动机启停功能,并升级了3.6LPantastar自然吸气发动机真空泵和压缩比,使得官方油耗由老款10.3 L/100km降低至10.0L/100km。

全新16款大切特别新增了包含正常、舒适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根据不同的路况需求进行手动调整,在公路上拥有更精准的转向操控,在复杂路况上又可以得到更高的容错度。

 

总结

在大切诺基的身上我看到了JEEP对豪华SUV的重视,同样世界上最难搞定的就是让消费者掏腰包,大切用事实说话,用事实一较高低,在未来大切诺基一定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他"真的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铁血汉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