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6款飞度8月11日上市 售价提前曝

2016年08月07日 11:53:5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广汽本田2016款飞度的售价,新车售价区间依旧为7.38-11.28万。据悉,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1.5L CVT LXS舒适天窗版和1.5L CVT SES时尚天窗版两款车型,广汽本田官方表示,2016款飞度将于8月11日正式上市。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6款飞度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LX 手动舒适型 7.38
1.5L LX CVT舒适型 8.18
1.5L CVT LXS舒适天窗型(新增) 8.58
1.5L SE CVT时尚型 8.88
1.5L CVT SES时尚天窗型(新增) 9.28
1.5L EX CVT精英型 9.88
1.5L EXLT CVT领先型 11.2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作为年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并没有明显改变,其调整重心将放到配置方面。其中,新增的1.5L CVT LXS舒适天窗版和1.5L CVT SES时尚天窗版均配备了电动天窗,前者同时配备了倒车雷达,在顶配车型中还出现了VSA车辆稳定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ESS紧急制动预警系统以及三模式后视摄像显示系统等众多安全配置。

除此之外,新款飞度全系取消了奥夫特黑车漆,其长宽高分别为4065/1695/1525,轴距为2530mm。

动力方面,新款飞度将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5.3L。

编辑点评:作为年款车型,新车并没有明显的改变,而随着上市时间的增加,以及配置的不断丰富,飞度的性价比将进一步提升,未来或将为其更好的市场表现作出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