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lphine将推新SUV 对标F-PACE/Macan

2016年08月07日 14:25:53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外媒报道雷诺旗下汽车品牌Alphine计划推出一款中型SUV,竞争对手会是捷豹F-PACE保时捷Macan

[Alphine SUV假想图]

Alpine的老板声称,他们生产的车型都具有运动基因,为用户提供一系列不同类型的产品,以此来运营打造品牌,而不仅是推出一款跑车。他还透露,目前已经有六七个车型计划,运动跑车依然是其中最核心的,它的运动基因将会影响到品牌旗下的其它车型。唯一的先决条件是,我们做的车型目标都是同级中最灵活、最有驾驶乐趣的。我们希望为用户提供出色的操控性、轻量化的车身以及灵活性。如果我们能做到,那我们可以推出不同种类的车型。

[Alphine复活后的首款新车]

有传闻Alpine的兄弟企业日产也在准备它们的Z系列跨界车,这跟Alphine的运动型SUV车型或许有些关联。像日产一样,Alphine也正在研发混动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