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宇宙首曝 红旗未来几年新车计划

2016年08月07日 16:29: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汽车头条App独家探访了长春中国一汽红旗事业部。据悉,从2017年开始,红旗产品投放将进入爆发期,按照规划,“2020年前红旗将有8款新产品推出,其中2017年和2018年会密集上市。”届时,红旗要在SUV、B、C、D、E级别上完整产品布局。

今天,头条君就跟大家一起梳理一下未来几年内,红旗品牌即将推出的重磅新车。

2016长春车展上,一汽红旗为带来了新款红旗H7,新车针对前脸和尾部细节进行了一定调整,并且同时推出了红旗PHEV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新款H7的前格栅相比现款尺寸更大,并采用扇形设计,大灯造型十分硬朗,内部细节精致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新车尾灯样式也进行了部分调整,融入了全LED光源。内饰方面,新车也将在设计、材料、人机工程学以及空间方面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红旗H7将搭载由一汽自主研发的全新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扭矩有所提升,同时百公里油耗将有所降低。

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PHEV),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50km以上。

红旗全新豪华B级车是红旗B-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新车将保留概念车的部分设计素。据悉,新车相比H7车型更加强调运动化与年轻化,上市后将与奥迪A4L奔驰C级成为竞品。

红旗全新B级车将以前驱平台打造,主要针对年轻消费人群,动力方面或将采用一汽自主研发的1.8T/2.0T两款发动机。

红旗新款LS5定位为豪华大型SUV,属于红旗旗下L平台产品,新车采用7座布局。前脸部分,这款车采用了多幅式竖条镀铬格栅装饰,并在其上印有中国传统的夔龙纹饰。动力方面,红旗LS5将搭载全新的3.0T和4.0T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红旗全新SUV与红旗H7同平台打造,定位低于红旗LS5,并将竞品锁定为奥迪Q7等大型SUV。

红旗全新SUV车身线条和部分细节基于S-Concept概念车而来,前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红旗品牌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让它整体看上去沉稳大气。新车预计将搭载与红旗H7相同的动力系统,包括2.0T和3.0L发动机。

除了上述车型外,红旗方面还将推出一款大型车、一款中型礼宾车、一款紧凑级别纯电动SUV以及一款轻型客车,推出时间或在2018年之后。

过去十年的研发,红旗已经做好了产品集中投放前的技术储备工作,从2017年开始,红旗H7不再“单兵作战”。与此同时,红旗还将进一步完善品牌销售渠道,在国内增建4S店,以获得更多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