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广汽三菱欧蓝德 保持进口品质

2016年08月08日 09:38:21
分享到:
来源:58车

三菱欧蓝德是一台经典的7座紧凑级SUV车型,一直以进口的身份销售,但马上欧蓝德将通过广汽三菱进行国产。国产欧蓝德将在8月26日正式上市,编辑通过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国产欧蓝德的图片(图片质量欠佳,请见谅),在这里先做一个简单的实拍呈现给大家。

这次从相关渠道流出的实拍图片质量一般,所以这篇文章只是一个大概的介绍,请大家见谅。

外观方面,国产欧蓝德只是在尾标方面与进口版车型有着一定差异,其余方面的设计完全与进口版车型保持统一,所以在美观度以及品质上都无需担心。

内饰配置空间方面与进口车型的区别就更小了,仪表还是英文显示。不过据官方消息称,国产欧蓝德会增加电动尾门等配置,在配置方面要优于进口版车型。

动力方面,2.0L以及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勉强够用,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能带来不错的动力响应,另外官方称在四驱系统方面也会比进口车型更加丰富。

全文总结:这篇文章只是大概的介绍了一下广汽三菱欧蓝德的情况,就在这篇文章发布的时候,编辑已经前往青海在高原地区对这台车的各方面性能进行深度试驾了,请您继续关注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