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全新SUV低伪装谍照曝光 今年底国产

2016年08月08日 11:04:42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在Jeep全新SUV车型的低伪装谍照,相比之前的测试车,最新曝光的谍照中能够看到其前后灯组等细节设计。根据之前消息,新车计划于2016年11月在海外首发,同时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也会将其引入,并在2016年底实现国产。

根据之前消息,这款全新SUV内部代号为“Jeep 553”,通过汽车之家网友分享的最新谍照来看,新车使用了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组,同时我们还看到新车使用了圆形的雾灯,预计前格栅仍然采用Jeep标志性的家族特征。

从尾部来看,这款全新SUV使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造型,而侧面腰线上扬,与尾灯线条有一定呼应,灯组点亮后的效果也比较吸引人。

根据之前的消息,Jeep全新SUV将会采用与菲亚特500X和Jeep自由侠相同的Small Wide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4L Tigershark直列四缸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有可能推出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现有Jeep的动力储备,1.4T发动机的可能性最大。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望采用6速手动或9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