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都爱黑女司机 因为她们确实可爱

2016年08月08日 11:29:32
分享到:
来源:车坛小缸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各路段子手都喜欢拿女司机开涮,先来个段子:如果你白天开车,旁边是一个女司机开车,突然她打开了雨刮,那么请注意她一定是要转弯了,如果女司机打完左闪打右闪,打完右闪又打左闪,那么请不要在意,因为她只是关不住灯。如果她打左转向灯,请把右车道也留给她!联合国善待女司机组织提醒您~

女司机真的需要被贴上标签吗?我们扒出几个小事件看一下先。

女生驾考失误撞穿围墙:

2016年1月5日,长沙一女生在涉外考点参加科目二考试时,因操作失误,将驾考中心的围墙撞穿,墙面出现大窟窿,车辆损伤严重,所幸没有人员受伤,受损车辆由驾考中心负责维修,看完最后一张照片,突然明白为啥中东地区愿意用皮卡扛枪了,皮卡实在是太结实了!

女司机把车停在倾斜的桥上:

2009年8月,一名美国女司机在开车经过一座吊桥时,正巧桥道开启让轮船航过,然后慢慢升高至45度,目睹此情景的人都被惊呆了,正当大家都为女司机捏一把冷汗之际,只见她把车子刹在倾斜的桥上,一直到桥道重新闭合后,才重新发动汽车安全驶过。

谁再说女司机不淡定的?如果换做是你,你能顺利的把车停好拉上手刹并熄火么?然后等吊桥平坦后若无其事的发动汽车开过去?小编如果突然遇到这种情况估计不会如此淡定。

女司机将车半截悬空在停车楼外:

2007年1月23日,在德国北部的朗根哈根,一名消防员探头看一辆半截悬空在停车楼之外的轿车,当天,一名49岁的女司机在停车楼停车时可能因为将油门与刹车弄混而造成这次小意外。

或许是为了向国外的女司机致敬,在2015年12月9日,福州桥北车站地下通道口处,一女司机倒车时或把油门当刹车,车子撞破街边栏杆,倒挂在地下通道楼梯处,这要是个小QQ会不会顺着楼梯滚下去……小编始终相信,每一位女士都有进军好莱坞汽车特效组的潜质。

女司机开车骑上保时捷

请自重,保时捷的衣服都被掀掉了,这样赤果果的真的好么?小编建议保时捷以后的车体设计没必要这样流线型十足,太容易被骑上去了。

如果怀疑段子手有黑女司机的嫌疑,那么小编觉着单纯的狗狗应该不会撒谎,从狗狗的眼神中分明看到了对狗生的担忧。

女司机虽然总会给世界制造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但有些女司机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想想公交车的女司机,闪转腾挪间就把大家平安的送到了目的地,对于女司机,请大家多一点包容和爱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