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雨季涉水最强SUV 最低仅需20万起!

2016年08月08日 11:47:4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期南方雨季多发,很多车因为积水较深而沦陷,轿车在强降雨时出行是相对比较危险的,而此时SUV成了出行利器。而很多城市级SUV的离地间隙并不算太大,今天为大家推荐4台相对离地间隙高的SUV,在越野领域有一番造诣之外,涉水能力也不在话下。

下面先来看看推荐车型的各项参数

推荐车型:江铃福特-撼路者

超高的车身离地间隙,2.0T动力够用,越野也没大问题。现市场免购置税和零利率,虽然免购置税节省了两万多元,但价格上并没有下降,想入手的朋友不妨在等等价格优惠再出手。

购买SUV的消费者,所想的可能不是那几度几度的接近角,又或者是多少毫米的涉水深度,他们要的可能只是内心的一种态度,一种向往自然的态度。虽然SUV能从外在满足他们的这种态度,但从实际驾驶来说并不能完全满足。

除了视觉上的野性冲击,撼路者骨子里的皮卡基因和非承载式车身,让它的通过性和承载能力成为了核心卖点之一。规格为265/50 R20的轮胎,225mm离地间距,以及800mm涉水能力,再加上29.4°的接近角、25°离去角和21°纵向通过角,这些数据统统都在传达一个信息:城市路况对于撼路者来说就是小菜一碟,它更适合的是到户外去野去翻山越岭。

传动方面,与2.0L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毫无疑问,汽油版将会是销售主力,这从撼路者7款车型中汽油版占了5款就可以明显看出来。

推荐车型:三菱-帕杰罗劲畅

亲民的越野之王,带机械差速锁,征战达喀尔的冠军车型,唯独内饰粗糙,外形和发动机都比较老,技术不算太先进。稳定性不错。

广汽三菱劲畅帕杰罗,它拥有与汉兰达一样的七个座位,体型与汉兰达相当,而且它还拥有比汉兰达更强的通过能力,关键是它比汉兰达还要便宜,以及在购买时无需等待和加装一些你根本不需要的汽车装潢。

打开帕杰罗劲畅的车门,就像打开时光隧道的大门一样,仿佛让我回到了八十年代。

推荐车型:丰田普拉多

霸道的可靠性谁都知道,在爱好者心中十万公里刚过磨合期,后期便宜,维修网点多,进西藏下海南都没问题。价格偏高。

对于普拉多,相信很多人都了解。不论是普通道路上,还是在进藏路中到处都是它的身影。

内饰依然是普拉多独有的简洁实用,虽然采用了不少豪华材质,但还是透露出一股朴素或者说很“野”的范。

推荐车型: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传统的四驱城市级SUV,水平对置发动机和斯巴鲁四驱系统是招牌,在极限越野方面表现不如硬派车型,没有机械差速锁只有电子限滑差速器,但面对积水路面时,离地间隙220mm的高度让人满意。

森林人在销量上一直属于小众车型,而新款森林人采用前后扭力感应差速器和多片离合器控制,使得通过性更强。

在内饰方面,森林人并没有太多花俏的设计,通篇朴素的内饰外观并没有引起太多年轻用户的注意,属于务实派。

新森林人的四驱系统采用了多片离合式的电子中央限滑差速器。在城市中使用时,前后桥的动力分配比例为60:40,当急加速或越野遇打滑时,电子系统则开始介入工作,让动力分配比例为50:5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