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备厢跟小货车差不多大?这些SUV太实用

2016年08月08日 16:24:34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空间是买家十分注重的一个方面,尤其是更加注重实用性的SUV买家,那么这几款车的空间堪比小货车,你会不会心动呢?

风光580

指导价:7.29-10.00万

风光580定位于中型SUV,目前只有7座版本,580的外观十分动感,完全没有中型SUV的那种沉闷,反而有些时尚的感觉。4680*1845*171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80mm的轴距注定了这款车的空间不小。

而实际上即使是7座车型的第三排空间也不算小,放倒后排座椅后580的车内能够形成一个十分平整宽敞的空间,可以容纳不少的行李物品,即使是偶尔有载货需求也完全没问题。

幻速S6

指导价:7.98-11.68万

幻速S6的外观设计比风光580硬朗许多,幻速S6的尺寸为4693*1839*1683mm,轴距为2700mm,虽然轴距不及东风风光580那么长,但是2700mm的轴距也绝对是大长腿了。

幻速S6的内饰同样属于比较沉稳的设计,功能区划分比较合理,用料也不错。和风光580一样,幻速S6的后备箱空间同样十分宽大,放倒后堪比小货车。

比亚迪S6

指导价:7.99-12.39万

为什么总拿放倒后排座椅后的数据说话?不放倒后排座椅空间依然大的有没有?当然有,就是这台比亚迪S6,S6定位中型SUV,外观有些雷克萨斯RX的感觉,十分霸气敦实。

比亚迪S6一直有着小货车的美誉,4810×1855×1680(带行李架高度为1725)这样的尺寸是大空间的基础,而2720mm的轴距也是比较长的。1084/2398(第二、三排座椅放倒)的行李箱空间也是大到没朋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