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年卖出268万台 凯越停产不只是让贤

2016年08月08日 17:22:5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别克凯越”一个熟悉的名字,自2003年4月19日登场,在中国市场已经走过了13个年头。期间推出包括三厢凯越轿车、两厢凯越HRV以及凯越旅行车SW等丰富的产品系列,实现超过268万台的总销量。“别克凯越伴随着268万用户共同成长。”上汽通用总经理王永清表示:“凯越不仅是一台车,更是上汽通用为之骄傲的常青树。”8月8日在上海金桥工厂,见证最后一辆凯越的正式下线,与凯越挥手告别。

凯越可以说是通用集团收购了韩国大宇汽车集团以后全球化战略布局的先头部队之一,原型正是来自于韩国大宇的Lacetti,2003年正式在国内投产进入市场。直到现在凯越依旧是很多家庭作为第一辆家用车购置的待选项目之一。便宜的售价和不错的经济性,最低6.6L/100kM的综合油耗表现,以及十多年来积攒下的口碑。268万台的销量就是有力的背书。

时至今日,别克品牌产品线越来越丰富,轿车阵营从英朗君越,SUV有昂科拉昂科威两位悍将。作为上汽通用别克高销量代表之一,凯越现在选择停产,颇有几分功成身退的意思。而当下入门级家轿市场竞争越发激烈,凯越的产品竞争力显得有些不足,停产也更加有利于别克品牌形象的提升。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市场营销部部长包晔曾表示:未来别克将发力高端车型市场布局,加速SUV、MPV、运动轿跑车型的推出与更新换代。产品新一轮的更新换代已在今年开启,全新一代君越、新昂科拉均已上市,年内MPV车型GL8的也将迎来改款车型。此外新能源领域也是别克布局的一个重点,今年发布4月发布了全新的新能源Logo——“别克蓝”。以及全新一代君越全混合车型,别克新能源战略的首款车型,新车有望8月上市。与凯越说上一声再见,希望未来会遇见别克更多的升级换代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