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全新一代A5路试谍照 即将引入国内

2016年08月08日 20:15:2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A5 Coupe奥迪汽车旗下一款双门四座轿跑,其全新一代车型已于今年6月全球首发。根据规划,新车有望年内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市场。网通社获得一组全新一代奥迪A5 Coupe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并配以全新LED大灯。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从谍照中来看,全新奥迪A5Coupe保留了家族化的溜背式车身线条,进气格栅采用标志性的六边形设计并配以全新LED大灯。而尾部灯组造型具有标识性,同时下方将配有镀铬条包裹的单边双出尾排,运动气息十足。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有望采用不同款式的轮圈风格。

动力方面,全新A5 Coupe将有望提供高低功率两款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210千瓦,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千瓦。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两种变速器。

全新一代A5 Coupe采用MLB Evo平台打造,奥迪全新一代Q7、A4同样出自此平台。得益于MLB Evo平台的优势以及增加铝质和高强度钢等诸多轻量化材料的使用比例后,全新A5的整备质量相比上一代车型减重60公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