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君越混动版将投产 将于9月正式上市

2016年08月09日 08:21:0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别克4月发布了品牌未来“绿色出行”战略,首款新能源车——全新一代君越全混动版也已公开亮相。新车将在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金桥北厂投产。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包烨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在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目前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在上海金桥已拥有南北两座工厂,此前从上海环保局获悉:北厂已进行改造升级,实现共线生产别克品牌首款新能源车型。“凯越在金桥南厂、北厂均有生产,其中南厂产能已经让给新一代君越以及其它品牌车型”包烨表示。最后一辆凯越已在北厂正式下线,未来北厂凯越的产能有望用来生产全新一代君越全混动版车型。

新车首次搭载双驱动电机和1.8升SIDI直喷发动机,匹配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和1.5千瓦时锂电池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升。相比汽油版君越6.2升/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下降了24%。

新车上市后将于丰田凯美瑞双擎版车型展开竞争。凯美瑞双擎动力由一台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传动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全新一代君越全混动车型4.7升百公里综合油耗相比丰田凯美瑞双擎更具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8月8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