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电动车,特斯拉还有疯狂发明?

2016年08月09日 09:17:56
分享到:
来源:速度周刊

特斯拉将于2017年推出重型卡车及公车。收购SolarCity后,也将进一步发展太阳能技术,同时还会继续提升自动驾驶技术。

Engadget 特 斯拉是什么?除了一家电动车生产商外,它其实还是一个疯狂的科技企业,除了电动车,它这两年还生产了下面这些神奇的玩意儿。 比如,占地面积最大的单体建筑Gigafactory,面积超过580万平方英尺(约合53.9万平方米)。

充电墙:可以将太阳能及其他可再生能源生产的电储存起来,供家庭日常使用。特斯拉表示未来将推出第二代Mark Ⅱ。

超级充电站:可在一个小时内完成电动汽车的充电。

截止2016年7月,特斯拉已在世界各地设立了681座充电站,特斯拉用户可免费充电。

机器蛇充电器:可实现全自动充电,机器蛇触手可自动弯曲,找到充电口并为汽车充电,全程无须人为干涉。目前尚未出售。

集装箱汽车展厅:特斯拉别出心裁,设计了自己的可移动展厅,由平板货车拉运,客户可亲自查看特斯拉的时髦电动汽车。

同其产品与项目一样,特斯拉公司自身也在快速发展。CEO马斯克(Elon Musk)称,特斯拉将于2017年推出重型卡车及公车。收购SolarCity后,也将进一步发展太阳能技术,同时还会继续提升自动驾驶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