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尔维特中置引擎旗舰款 2018年或发布

2016年08月09日 09:44:24
分享到:
来源:58车

之前,我们报道了,美国通用汽车旗下科尔维特品牌,在未来或推出全新中置发动机旗舰车型C8,并曝光了首批疑似路试谍照。日前,我们又从外媒方面获悉,该车或将于2018年发布,2019年正式进入市场。

据消息指,该车内部代号“皇帝”可见其在科尔维特未来产品线中的地位。其车型基本基于ZR1车型优化改良而成,可以将其看做为ZR1的进化版。动力除了通用以往惯例的大排量发动机外,未来或还将匹配混合动力系统。驱动形式上,或将采用四轮驱动。同时为了提升车辆的效率及性能,工程师将会充分考量空气动力对其的影响。

而全新的C8车型,在具备了上述特点之后,其出色的性能及全新的中置发动机,将会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这也与通用汽车未来对于科尔维特及雪佛兰的品牌定位相符。除了这款中置旗舰车型之外,通用或还将把中置技术用于一款凯迪拉克的性能车型上,不过目前这一切还处于传言阶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