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系豪华中级车德比 林肯MKZ对比ATS-L

2016年08月09日 10:23:2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今天为大家进行对比的是两款美系豪华品牌中级车,其中林肯MKZ刚刚推出新款,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并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凯迪拉克ATS-L则早在去年10月份就匹配上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产品竞争力得到明显提升。两款车型的售价均位于28-45万区间,下面我们就对其中关注度较高的中配车型进行全面对比,看看这两款美系豪华品牌中级车哪款更适合您。

由于已经上市一段时间,凯迪拉克ATS-L目前拥有不错的优惠幅度,而刚刚上市的新款林肯MKZ则还没有出现明显的优惠。今日我们分别选取两款车型的中配车型进行对比,林肯MKZ 2.0T尊雅型和凯迪拉克ATS-L 28T精英型,两车官方指导售价均为33万多,正好进行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外观设计:林肯MKZ典雅时尚,凯迪拉克ATS-L偏运动

第一眼看到两款车型,就能感受到它们车型性格上的差异,虽然车身尺寸相差不大,但林肯MKZ明显谋求营造高档、奢华、典雅的视觉感受,而凯迪拉克ATS-L则将家族造型元素中的运动气息发挥到极致,限制镀铬装饰条的使用,换来更具青春活力的外观造型。

内饰:凯迪拉克ATS-L设计感强,林肯MKZ配置高

如果说外观设计两者各具风格打成平手,配置部分林肯MKZ则明显领先了,并且这些领先的配置集中于乘坐舒适性方面,相比之下,凯迪拉克ATS-L对乘客的照顾稍显简陋,当然这和其运动取向的产品定位不无关系,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希望钱花得性价比更高。

空间表现:林肯MKZ储物空间丰富

在常规的驾乘空间部分,两车又打成了平手,但由于林肯MKZ采用按键式换挡,所以中控台上开辟出多个颇具实用价值的储物格,给人带来不小的惊喜。在后排乘客舒适度方面,林肯MKZ以三个的独立可调头枕、后排音响控制、多个电源等配置领先于凯迪拉克ATS-L。

动力:凯迪拉克ATS-L动力强劲

在动力系统部分,凯迪拉克ATS-L终于迎来自己的主场,同样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参数全面超越林肯MKZ,同时匹配了更为先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再加上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凯迪拉克ATS-L的运动气质暴露无遗。

如果一定要在这两款车型中进行选择,就要根据用车需求来判断了,如果您激烈驾驶的机会和时间都很少,日常生活和工作注重品味和气质,那么自然是舒适性较好、更具典雅风格的林肯MKZ更适合您;而如果您还年轻(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还有浑身的激情无处安放,同时对自己的驾驶技术引以为傲,那么选择凯迪拉克ATS-L无疑对您的身心健康大有裨益,并且本身已经是加长轴距的车型,也不至于在偶尔接送朋友家人的时候太过尴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