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T700效果图 脱离抄袭后的首次原创

2016年08月09日 10:59:5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众泰T700量产版谍照在国内曝光。新车只有前脸和尾部部分设计和之前的概念车相似,预计该车将于今年12月上市。

根据量产版的谍照图,不难看出,这款车型的设计基本上是保留了概念车的风格。不过在一些细节上这款车型还是作了改变。并没有之前那么有档次感,尤其是外后视镜,显得更加的平淡。

尾部轮廓可以看出该车有一些极光的影子,尾灯细长,腰线由前轮眉一直延伸环绕尾部之后与另一侧腰线相连。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众泰T700不再使用那一成不变的三菱发动机。除了搭载1.8T的发动机,还会使用2.0T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来自于上汽。无论是马力还是扭矩都要比现在的众泰T600的2.0T多出不少。

众泰T700这次真的坚持了原创的设计,或者说是我们完全看不到模仿的痕迹了,那对于众泰的长久发展肯定是有利的。不过什么样的众泰更容易让人接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