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川汽野马新旗舰SUV曝光 配大嘴式格栅

2016年08月09日 14:27:5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朦

按照川汽野马汽车规划,公司正在致力于“高端”SUV等车型的研发与制造,旗下产品阵容将进一步扩充。我们获得了一组川汽野马全新SUV车型图片,新车将命名为T80,外观采用全新的“大嘴式”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8T发动机。从命名方式来看,新车定位高于现款T70车型,将成为野马汽车新旗舰SUV。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且内部条幅与格栅边框使用了镀铬处理,设计十分精致。同时前大灯造型锐利,内部融入了带透镜的灯组及LED光源,且下格栅与两侧灯组连为一体并配以镀铬装饰,T80的尾部造型圆润优雅,尾灯同样配备LED光源。

从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野马T80内饰整体借鉴了一些奔驰的设计风格,其中包括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独立的液晶显示屏。同时还采用了大量的银色装饰,并配备360°全景影像、前泊车雷达、全景天窗、电动助力转向等实用性配置。此外还拥有数字仪表盘、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智能语音系统、车联网系统等科技型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沿用现款T70车型上搭载的1.8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CVT变速箱。未来T80还有望搭载排量更大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