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S90成都车展上市 预售57-72万元

2016年08月09日 16:13:35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我们获悉,沃尔沃全新旗舰级轿车——S90将于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该车曾于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公布了57-72万元的预售价。先期上市的进口标轴版S90 T6 AWD智雅型和S90 T6 AWD智尊型等典藏版车型将限量发售390台。

沃尔沃S90预售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T6 AWD智雅版 57.00
2.0T T6 AWD智尊版 72.00

沃尔沃家族化设计语言在新车上体现的淋漓尽致,镀铬的竖条幅式设计中网与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设计相得益彰。前脸下部的保险杠设计采用了双层式,前制动系统通风冷却进气口还有着镀铬装饰。而雾灯采用了三颗LED灯源,前大灯组也采用了雷神之锤的设计元素,配合上LED光源显得科技感十足。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L发动机,其采用了机械增压+涡轮增压的双增压技术,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35kW(320Ps),峰值扭矩可达400N·m。传动系统方面,我们预计新车与发动机匹配是8速自动变速箱。而T8版本车型采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电动机负责后轮的驱动,前轮由发动机提供动力,形成了一套特别的混动四驱系统,官方给出的EV模式续航里程达到了50km。

而关于国产版S90L车型,该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底进行国产并上市销售,国产版车型轴距相比标准版将进一步加长,但目前官方并未给出具体的加长数据。预计国产后,该车型的售价或将比进口版车型有所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