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上要是有这些小毛病 马上出大事

2016年08月09日 17:02:22
分享到:
来源:微信路况

爱车需要人爱,我们不仅仅要注意保养,还要时不常看着点~怎么看呢?今天就说几个您需要注意的小问题!

大灯进水

大灯进水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在夜间开灯的时候,灯罩上边有一层雾气!一般来说,在早上,下完雨的时候更为明显!很多车友并不注重这个问题。但是,再发展下去的话,大灯的照明效果会越来越差。夜间影响视线!如果车辆还在质保期内,并且没有发生过刮蹭等情况,大灯进水属于质量问题。在质保的范围内!

刹车系统生锈

刹车盘由于在轮胎内部藏着,很多的朋友便忽略了对其的保养。但是,刹车系统是我们行车过程中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如果发现生锈、打滑的情况,请及时更换。如果到山路、下坡等路段,对于刹车要求高的情况下,非常的危险!

轮胎故障

轮胎的故障,在开始的时候也是小问题,非常不容易发现。除非你蹲下来仔细检查。几方面来看,首先,轮胎的胎纹磨损线是不是太浅了。其次,胎压是不是正常,第三,轮胎是不是有细微的鼓包!如果有这些情况发生的话,都是非常危险的。

漆面问题

车漆面的小划痕很多车主都采取放任、不重视的态度。在漆面发生了刮蹭之后,会慢慢的氧化,然后生锈,生锈后,会慢慢的蔓延,生锈的范围会逐渐变大。车身的漆面强度下降。不利于行车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