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新3008-减重100公斤 采用EMP2平台

2016年08月09日 17:24:4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蕊

3008是法国标致汽车公司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已由东风标致引入国内并国产。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标致全新3008将采用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整备质量将下降100公斤。新车将于本月开放订购,起售价为22,900欧元。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3008将提供多款动力配置,其中包括两款汽油发动机,分别是最大功率为96千瓦的1.2T发动机及最大功率为121千瓦的1.6T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两款柴油发动机,并将采用不同的功率调校方式。其中,1.6升柴油发动机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74千瓦,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88千瓦;2.0升柴油发动机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32千瓦。

内饰方面,全新标致3008将采用命名为“i-Cockpit 2.0”的数字化内饰,中控台上传统按钮的数量更少,方便了驾驶员操作。新车配备了显示效果更加清晰的8英寸触摸显示屏,可支持3D导航地图,而全新车载系统也将兼容运行苹果Carplay及Android Auto。

标致全新3008将采用EMP2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相较于现款车型,轻量化的模块设计将使新车的整备质量大幅降低100公斤。此外,新车底盘的离地间隙也将增加至220毫米,可使新车的通过性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