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长安CS15自动挡 轻松好开顺畅

2016年08月10日 09:23:19
分享到:
来源:58车

长安CS15自今年4月份上市至今,已经实现了超过3.5万辆的销量,可见其受欢迎程度,同事在当初试驾时,给出了手动挡十分好开的评价,但显然拥有自动挡的车型对于身处城市的消费者来说更能轻松驾驶。

如今长安CS15上市了其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是长安英国研发中心设计的首款双离合变速器。目前共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精英版7.29万,豪华版7.79万元。相比同等配置手动挡车型贵了9000元,一起看看这9000元花的值不值。

短期试驾我们更多从感受方面进行体验,厂家特意强调CS15自动挡车型搭载的双离合变速器,由长安英国研发中心设计,采用的是德国PRAWEMA加工工艺,德国布德鲁斯打磨工艺,并用法国柯马自动化装备生产线和德国迪森克虏伯自动化检测线,打消消费者对于品质的顾虑。

长安CS15自动挡车型匹配的这台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动作迅捷、顺畅,相比手动挡更多一份从容,油耗方面的表现也十分不错,真正做到了轻松好开,十分适合城市复杂路况。

造型漂亮 可个性选装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时尚城市化的小型SUV,长安为CS15提供定制服务,通过官网可以选择心仪的车身颜色、双色车顶,轮圈样式、内饰配色,甚至十分惊喜的全景天窗等配置,选择十分丰富。

总结

长安CS15上市4个月就补齐了自动挡车型,为这款销量看涨的小型SUV再增添一份吸引力,CS15自动挡车型做到了轻松好开,加之本身具有的硬朗外观、宽敞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这9000元还是很值的,市场表现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