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X200接机记 大龄剩男的春天

2016年08月10日 09:51:2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石

本期的主角儿有些特殊,它是一台纯电动车,同时还是一台SUV;它有着时尚的外观和内饰,同时也有着不错的实用性;它来自于北汽新能源,叫EX200。

事实上这台EX200早在几天前就来到了编辑部,不过出于对充电时间和续航里程的考虑,这车一直不是非常受待见。恰好陆老师今天要去机场接回国的朋友小楠,而陆老师自己的车又正好赶上限行,于是陆老师就开着EX200前往机场,顺便让小楠聊聊对EX200的个人感受。

编辑点评:

由于对绅宝X25有过一定的接触,所以EX200在内饰方面和奔驰如出一辙也就不感到惊讶了。不过,这样的设计倒是能让初次坐进车内的人略微感到一丝惊喜。纯电动车由于充电困难,续航里程不理想以及偏高的售价使其在国内一直没有成为主流车型,如果不是政府有着鼓励政策,那么纯电动车基本可以算是相当边缘化的一个类型了。更多人选择购买纯电动车则是基于对摇号或限行等政策性因素的妥协,就如同一个剩男在经历了多次失败的感情后选择相亲一样。并且大多数人使用电动车会和使用智能手机一样,产生电量焦虑症。

编辑点评:

作为北汽新能源的首款SUV车型,EX200的续航里程在200公里左右,应付城市里的日常使用还是没有问题的。尽管是一台电动车,但EX200尤其适合女性驾驶者,轻松好开,行驶安静是它最大的优点。另外,对于女性消费者而言,开着一台EX200去部分商场购物时,可以安心把车停在停车场的充电桩位充电,购物几个小时出来后电充满了还能省去一笔停车费。

不过,受限于电动车的续航里程,EX200基本上也就告别长途出行或者自驾游了。毕竟,电动车不像手机一样可以随身携带一个充电宝,万一在路上趴窝了再叫拖车来可就得不偿失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