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国产奔驰E级标轴版谍照 或年内上市

2016年08月10日 10:04:3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有热心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国产全新奔驰E级标轴版的无伪装谍照。与即将于8月22日上市的长轴版车型相比,新车最显著区别就是轴距尺寸沿用了海外版的标轴设计,没有进行加长。据悉,全新奔驰E级标轴版有望于2016年内推出,新车将有E200、E2004MATIC以及E300等车型可选。

从谍照看,全新奔驰E级标轴版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样式。由于新车采用标准轴距打造,因此其整车长度有所缩减。细节方面,奔驰E级标轴版的C柱三角窗设计在后门上。而奔驰E级长轴版则设计上C柱上。

尺寸部分,海外版全新奔驰E级的长、宽、高分别为4923mm/1860/1467mm,轴距为2939mm。相比长轴版车型,新车的长度缩减142mm,轴距缩减140mm。

预计全新奔驰E级标轴版将延续长轴版车型的动力系统,全系车型提供包括2.0T高、低功率两个动力版本,其中E200搭载的是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E300搭载的是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全系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