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的屌丝三宝如今都成了高富帅

2016年08月10日 10:47:5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屌丝三宝”,凭借它们靓丽的外观、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不少的市场。如果您预算是15万左右买辆紧凑型车,想必你会不由自主地有一个想法:加多2、3万上中级车啦,索纳塔迈锐宝和K5三选一。那么现在的“这三位高富帅”:索纳塔九、迈锐宝XL和K5怎么选择呢,下面来做个对比自然会知晓。

砖叔点评:三部车都是高颜值,车身尺寸方面迈锐宝XL有优势,轴距也是最长的,按理车内空间也是最宽敞的,同时油耗表现也是最低的。官方油耗数据也是迈锐宝XL最低,百公里6L。索纳塔九和K5都是5年10万公里质保,迈锐宝XL是3年10万公里质保。

砖叔点评:索纳塔九和迈锐宝XL都是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是1.6T和1.5T)搭配7挡双离合,而K5还是采用2.0L自然吸气搭配6速手自一体。发动机数据方面,索纳塔九的1.6T数据最出色。另外,除了K5是多点电喷之外,其它两个都是直喷发动机。

砖叔点评:三部车在底盘方面并无太大差异,都是采用前置前驱,前麦佛逊后多连杆,承载式车身。而轮胎规格就有所差别,轮胎尺寸:K5>索纳塔九>迈锐宝XL。此外,K5还配备全尺寸备胎,这一点值得称赞。

砖叔点评:配置方面,除了索纳塔九,另外两个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而除了K5,另外两个也是配有上坡辅助这个实用功能。此外,只有K5配备后备箱感应、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索纳塔就居然没有车载蓝牙功能,这一点稍微不厚道哦。迈锐宝XL和K5都配备自动大灯和日间行车灯。

索纳塔九:发动机数据相对比较出色之外,索纳塔九在其他方面均没有明显优势。当然,如果你就是喜欢这外形,那就买吧!

迈锐宝XL:油耗表现最好,空间表现也非常出色,功能配置还算齐全,不过新车刚上市,目前优惠不多。

K5:动力和油耗没有优势,空间中等,但配置相对比较丰富,而且市场优惠较大,总体性价比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