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苹果汽车的电池居然是一家韩国小企业的

2016年08月10日 15:21:35
分享到:
来源:飞灵汽车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已同一家韩国中小型公司签署保密协议,双方将联合为代号“泰坦”(Protect Titan)的苹果汽车研发电池。

据报道,苹果汽车电池开发部门的一名员工从年初开始就一直在这家公司活动,苹果近日也已经同这家韩国中小型企业签署了保密协议,双方将联合为代号为“泰坦”(Protect Titan)的汽车项目开发电池。

这家此前并不知名的韩国电池开发商有20名电池技术方面的专家,持有空芯电池的国际专利技术。这些电池是圆柱形锂离子二次电池,有两根手指那么厚,不同于其它空芯电池。

业界认为,这家韩国公司并不是唯一一家负责苹果电池开发的公司,苹果更有可能根据这家韩国公司的空芯电池技术为其汽车开发自主电池。

不过对于外界好奇的苹果为什么会选中这家韩国中小型企业的电池技术,韩国方面并未透露更多的消息。韩国公司的一名高管称,“由于我们与苹果签署了保密协议,所以我们不能讨论与这一项目相关的任何信息。”

从2015年初开始,业界就开始传出苹果开发“泰坦”汽车项目的消息,苹果也从特斯拉福特宝马等公司挖来了众多专业人员参与该项目,苹果最近请回了资深硬件高管鲍勃·曼斯菲尔德(Bob Mansfield)负责汽车项目的开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