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10万级轿车的比手挡还省油!

2016年08月10日 15:32:23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自动挡的车在人们的印象中就是方便省心但是耗油,油耗也是许多人拒绝自动挡的理由,可是你以为所有的自动挡车型都十分耗油吗?当然不是,小编推荐的这三台车就十分省油。

大众桑塔纳

指导价:8.49-13.89万

桑塔纳是大众旗下的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外观上桑塔纳采用大众家族设计语言,不是十分了解汽车的人还真的难以把桑塔纳从其它大众车型中区分出来。外观看上去比较大气。

桑塔纳的内饰用料以硬质塑料为主,但是车内的做工十分不错,在同级中属于上乘水平,这也是大众模块化设计的好处。桑塔纳使用:

1.4L自然吸气发动机+5挡手动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5挡手动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6AT自动变速箱

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

四种动力组合,小编这里推荐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6AT自动变速箱车型,售价9.99-12.69万,但是终端优惠还不错,1.6L+6AT版本车型的车主综合油耗为7.1升,这样的油耗与手动车型表现无异了。

现代领动

指导价:9.98-15.18万

相比朗动,领动的外观继承了朗动的流线造型设计,但是要收敛很多,鲶鱼式前脸设计比较独特,领动的内饰也要收敛很多,有点向中级车的方向靠拢。

现代领动相比朗动来说进步最大的就在于动力系统,现代主推的这款1.4T+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而这套动力系统的综合油耗仅6.6升左右。这样的油耗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还是十分经济的。

本田哥瑞

指导价:7.98-11.98万

哥瑞的外观有几分凌派的感觉,视觉上比锋范更加显档次。内饰上哥瑞的设计和锋范十分接近,都是属于没有什么亮点但是十分实用的内饰设计风格。

哥瑞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除最低配车型采用5MT变速箱之外其它车型全部使用CVT无级变速箱,燃油经济性十分不错,6.4L的车主综合油耗也是低到没朋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