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丰田致炫今晚将上市 共推8款车型

2016年08月11日 08:54: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广汽丰田宣布,新款致炫将于今晚(8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有着不小的变化,内饰设计也做出微调。重要的是其全系的自动挡车型都抛弃了之前的4AT变速箱,换装了CVT变速箱。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将推出两个排量8款车型。

新款致炫

其外观的变化主要来自于车头,其采用了欧版新款YARIS的造型,运用“X”样式前脸设计,从进气格栅延伸至保险杠两侧的黑色饰条犹如两撇胡须,辨识度非常高。

车尾虽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但尾灯灯腔内部结构已经发生了改变。其采用了LED光源之后点亮速度更快,识别度也更高。

现款丰田致炫内饰

新车的内饰整体造型依旧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中控屏幕下方的按键上有所优化调整。在面板部分,其也抛弃了现有材质,转而采用黑色钢琴烤漆材质,提升了档次。配置方面,新车标配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手动空调、中控门锁、4/6折叠后排座椅以及行李厢照明等配置。部分高配车型配有双色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以及中控液晶屏等配置。其全系标配ABS/EBD、车身电子稳定程序、坡道辅助制动、前排双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配置。此外,新款致炫全系车型还可选装丰田纯正儿童座椅。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1.3L车型的最大功率仍为73kW,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现款车型的4AT变速箱则换为了CVT,手动变速箱则维持不变。致炫1.5L车型的发动机也没有变化,最大功率依然是79kW。与1.3L车型相同,1.5L车型也将现款配备的4AT变速箱全面更换为了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