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KODIAQ预告图发布 11月国内亮相

2016年08月11日 11:17:07
分享到:
来源:58车

近日,斯柯达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KODIAQ的四张预告图,新车造型设计较为硬朗,全车采用LED光源设计,并提供7座布局。据官方透露,该车会于今年9月1日在柏林全球首发,同时还将于11月在国内正式亮相。

斯柯达KODIAQ将基于大众MQB平台开发,但是相比基于此平台打造的新途观车型,该车的尺寸更大,并将推出7座车型。通过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我们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但整体风格更加犀利,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尾灯组的设计也非常时尚。

从车身侧面线条来看,斯柯达Kodiaq的整体线条设计十分硬朗,并将侧面转向灯集成在外后视镜之上。此外,该车还配备有车顶行李架和18英寸双色轮圈。据之前官方透露,该车后备厢储物空间最小为720升,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最大可达到2065升,并可装载最大长度为2.9米的物体。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360度影像、泊车雷达、拖车辅助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1.4T以及2.0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7马力、152马力及183马力。而柴油动力方面,新车则是配备两款不同调校的2.0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2马力和19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标配采用前驱结构,但可选装基于前驱系统打造的四驱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