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5万起自主品牌7座SUV 真的够实用

2016年08月11日 11:39:35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说到自主品牌的7座SUV真的是屈指可数,而早段时间的风光580上市的时候,一群网红妹子直播更是技惊四座,吓得小编手机都掉了,那场面真的是回味无穷啊!来看一下自主品牌7座SUV中都有哪些高颜值的车型。

东风小康-东风风光580

指导价:7.29-10.00万

卖点

颜值高

空间大

作为东风风光品牌旗下的第一款SUV,580的外观造型原创度很高,微微上扬的腰线突出了时尚动感的设计理念。内饰简约时尚,中控大屏是其一大亮点,配置也比较齐全,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影像、日间行车灯等都有配置,遗憾的是全系都没有配备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可选择5座版,2780mm的轴距带来不错的乘坐空间。推荐1.5T车型,搭配6挡手动/CVT变速器,动力有保障,平顺性好。

比亚迪-比亚迪S7

指导价:10.69-14.69万

卖点

舒适性好

配置丰富

比亚迪S7整体尺寸还是比较大的,造型上S7则更加时髦,大气的镀铬金属前脸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内饰的整体设计与外观很贴切,整体做工还算不错,12.1英寸的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胎压监测、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头灯一应俱全。2.0T发动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9秒破百,对于一台1.7吨重的车子已经相当不错了。悬挂整体调校偏软,能很好过滤掉一些起伏路面带来的震动,驾驶感受舒适。

众泰汽车-大迈X5

指导价:7.39-12.39万

卖点

动力强

油耗低

大迈x5的外观整体非常饱满圆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从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车尾,与大众途观有几分相似。内饰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很出色,很上档次,自动驻车、电子驻车、前排座椅加热等高级配置非常实用。空间方面是比较均衡的,乘坐和储物空间都能满足日常使用。来自沈阳三菱的1.5T发动机参数上没什么抢眼,但实际表现令人惊喜,搭配CVT变速器,动力输出线性,给人平顺舒适的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