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一本能让你精神高潮3个通宵的奇书

2016年08月11日 00:00:00
分享到:

送书活动第五期:

今天推荐一本书:《巨人的陨落》

这次是《巨人的陨落》1、2、3册哦!!!

推荐理由:这本热销书,不需要过的言语,你一定听过这本书。

本次活动总共送出《巨人的陨落》本18本

因为是三本书,运费是15元,只需要付15元运费,《巨人的陨落》123册即可带回家,先拍先得

扫二维码进入邮费付款页面,发货时间是2-3天内,默认快递是韵达

没有抢到的也没有关系,点击“阅读原文”京东有秒杀价3折38.9元!!!仅限今天哦!

这本书有多热销?

如果去欧美旅游,但凡人扎堆的地方

你 都 能 看 到 它

签售会堪比苹果首发日

一位完成挑战的书迷终于能抱着书合眼了

咱中国读者也纷纷参与其中

(喂,这位同学你超速了)

从来没有这么厚的一本书被这么快地读完过!

《权力的游戏》高配版 ◢

小说展现的是五个国家、五大家族在战争的腥风血雨中跌宕起伏的命运。交织着帝国衰落,英雄崛起,真爱无敌。

尤其是战争场面,每一幕都惊心动魄。6500万人参战,1000多万人丧生,2000万人受伤……小说中,每一个迈向死亡的生命都在热烈地生长。

美联社评论:“宏大的背景、结构和故事巧妙交织,构成了一部扣人心弦的史诗。”

简单来说,讲的是一个时代的浑蛋、天才、神经病狭路相逢,差点搞砸了自己和人类的命运。

豆瓣读者@未知美好 画的小说人物关系图

(仿佛回想起看GOT分不清谁又死了但照样看得很嗨的日子)

谁看谁跪,豆瓣评分冲上9.0 ◢

这次《巨人的陨落》中文版上市前,就有一大帮外国原著小说的忠粉在守着

乃至于刚上市10万册就被瓜分净了……

口碑更是直接爆了,豆瓣评分9.0,亚马逊评分4.8星

究其牛B程度,一位读者评论:

每一页都有故事,每一页都是闪电,每翻过一页,都听见命运的齿轮“咔咔咔”咬住自己的衣角。

精彩文摘:

世界是属于勇敢者的

圣诞夜停战,是真实发生在一战历史上的感人一幕。德国军官沃尔特,和英国伯爵菲茨——也是茉黛的哥哥,在战前就是挚友。作为敌对双方,他俩在战场上相遇了。

眼前的一切让他大吃一惊。

士兵们全都站在无人区那片弹坑累累的荒地上。但他们并非在作战,而是围成几个小圈子,互相交谈着。

他们的举止显得有些异样,过了一会儿,菲茨发现有些军服是黄褐色,另一些则是浅灰色。

这些士兵在跟敌人交谈。

菲茨放下铁锹,把头整个探出胸墙,紧盯着前面。无人区里有好几百士兵,成群结队向左右两侧延伸,直到看不见的地方,英国人和德国人混在了一起。

见鬼!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找到一架堑壕梯,爬上了胸墙,大步跨过被炸翻的土地。

士兵们拿出家人的和恋人的照片互相传看,还拿出香烟给对方,想方设法说清楚意思,菲茨能听到这样的句子:“罗伯特是我,谁是你?”

他看到两个中士正聊得起劲,一个英国人,一个德国人。他拍了拍英国兵的肩膀:“你……你这到底在干什么?”

那人用加地夫码头的那种喉音回答:“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先生。有些德国兵越过那边的战壕,没拿枪,朝这边喊叫‘圣诞快乐’,随后我们这边也有人这么喊了起来,他们朝对面走过去,大家就都跟着这么做了。”

“可战壕里连一个人都没有!”菲茨气愤地说,“难道你们不觉得这可能是一个诡计?”

中士左右望了望整条战线。“不,先生,说实话,我并不觉得这是什么诡计。”他冷冷地说。

这家伙没有说错。双方的前沿部队成了朋友,这一事实怎么可能被敌人利用?

菲茨决定还是把情况向上级汇报,让别人来处理这个麻烦。

他正要离开,突然听到有人在叫他的名字:“菲茨!菲茨!难道真是你吗?”

这声音很耳熟。他转身,看见一个德国人正朝这边走过来。

等这人靠近了,他一下子就认了出来:“冯・乌尔里希?”菲茨又惊又喜。

“正是在下!”沃尔特满面微笑,伸出手来。菲茨不假思索地一把握住了。沃尔特使劲摇晃着他的手。他看上去更单薄了,菲茨想,白皙的皮肤变粗糙了,大概我自己也变了不少。

沃尔特说:“简直让人不敢相信,真是太巧了。”

“看见你健健康康的,我很高兴,”菲茨说,“虽然我不应该这么想。”

“一样的,一样的!”

……

战士们开始了一场足球比赛,英国队对德国队,他们把军帽堆在一起当球门。“我得把情况向上汇报了。”菲茨说。

“我也一样,”沃尔特说,“不过我想先问问你,茉黛她怎么样?”

“应该好吧,我想。”

“我特别请求你转达一下我对她的问候。”

菲茨很惊奇沃尔特为何要强调这样一个原本寻常的客套。

“当然,”他说,“有什么特殊原因?”

沃尔特移开目光:“在我离开伦敦之前……我跟她在韦斯特安普敦夫人的舞会上跳过舞。那是我在这该死的战争之前做的最后一件文明事。”

沃尔特看上去很动感情,说话时声音都在颤抖,他几乎从不像现在这样,把英语和德语混在一起说。或许这是受了圣诞节气氛的影响吧。

沃尔特继续说:“我非常希望她能知道,我在圣诞节这天想着她。”他两眼湿漉漉地看着菲茨,“你一定会告诉她吧,我的老朋友?”

“我一定转告,”菲茨说,“相信她听了会很高兴的。”

《送书活动第五期》

为了回馈读者对我们的支持,我们和出版社合作了,会不定期地推出送书的活动,而且还会上架一些精心挑选值得一读的好书。

本次活动总共送出《巨人的陨落》本18

只需支付15元运费,即可带回家,先拍先得

扫二维码进入邮费付款页面,发货时间是2-3天内,默认快递是韵达

没有抢到的也没有关系,点击“阅读原文”京东有秒杀价3折38.9元!!!仅限今天哦!

请记住,我们是“富书”:富有的读书人

未来我们会不定期举办送书活动,还会给读者推荐干货好书,希望你能分享本篇文章,让更多的人加入我们一起来读书。

附:

送书活动第一期,《自卑与超越》25本,北京斯坦威图书,2016.6.26

送书活动第二期,《网红经济》20本,北京斯坦威图书,2016.7.31

送书活动第三期,《马云的经济哲学》20本,北京斯坦威图书,2016.8.2

送书活动第四期,《反直觉询问》20本,北京斯坦威图书,2016.8.8

送书活动第五期,《巨人的陨落》18本,上海读客图书,2016.8.11

赏饭加微信:huanghuangmiao2(备注广告),部长微博@小明牛哲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