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用霸气之选!这些七座SUV谁都会心动

2016年08月11日 15:07:27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作者:刘紫涛

七座SUV是很多二次购车者的首选车型,它可以说是汽车生活中的进阶之选,更大的空间、装载更多乘员是购车者所看中的。而且作为SUV,车身宽大的它们看上去也足够霸气,作为SUV通过性也好,外出郊游能应付不同类型的路面,今天大师就推荐时下关注度较高的七座SUV车型,它们各有优势,可以满足不同喜好。

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9.98-28.48万元

在非豪华品牌的进口车型中,进口产品其实不多,而且欧蓝德的定价刚好卡在消费者对合资SUV较为敏感的20万元级别,对“原装进口”趋之若鹜的消费者想不关注都难。而且进口车型凭这个价格是蛮有竞争力的,已经跟某些合资车型重合了,的确会吸引一些不想选“烂大街”车型的消费者。遗憾的是三菱在国内的曝光和推广度真是让人捉急,结果就是价格更高、保养更贵的斯巴鲁的上街率都比三菱要高,要知道三菱才是最为专注SUV的说。好在国产版本的欧蓝德会在这个月就推出(落户广汽三菱),国产版本与进口版保持一致,还增加了更多镀铬装饰件和进一步提高了隔音表现,5座和7座也将保留。预计国产欧蓝德性价比会有较大的提升,在品质、性能、价格、实用性等多方面对其他合资SUV形成较大的压力。

道奇酷威

指导价:27.49-37.29万元

酷威看起来很魁梧,也换来了酷威更加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在功能配置上比起竞争对手具备了更丰富,中控台装配了8.4英寸的全彩触摸液晶显示屏,后排娱乐显示屏配合无线耳机和遥控器,此外酷威在第二排为儿童设计儿童安全座椅这项配置可以说是酷威比较独到的配置。酷威也是强调的也是全能、均衡,但它更着重于机械层面的均衡,所以酷威底盘操控性比较不错,可以说是同级中较为突出的一款。而且它融合了SUV的形象和MPV的便利性,相比其他车型它的SUV气息没那么浓,适合一些追求个性的买家。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指导价:20.98-28.98万元

其实很难说出新胜达的特点,因为它其实跟同级别的七座SUV相比的话,基本上都是样样沾边,有大尺寸、三排七座、好开的动力,基本是追着消费者需求去走。但价格上来说,新胜达把“错位”玩得炉火纯青,定位在汉兰达、酷威的级别,却卖出了CR-V、RAV4的售价,又是一个抓住消费者心理的战术。但它也是一部完全没性格的车型,你就是说不出理由地不喜欢。还有就是底盘调校,新一代索纳塔的底盘进化是一个很大的转折点,但之前的车型包括新胜达,底盘都拿不出手。

广汽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元

汉兰达的同级大佬地位短期来说比较难撼动,特别是新一代车型,入门动力换装2.0T而且有良好的平顺性、继续优化三排空间、行驶品质(滤震、隔音优化)以及一贯的良好性价比,是比较全面的一次升级。选择汉兰达的人一般看中的是其实用的空间、价格和可靠性。而汉兰达就是胜在均衡,各方面没有太突出的优点,这样的中庸的确能吸引更多中国消费者,但对于追逐时尚的新晋消费者来说它并不吸引。

江铃福特撼路者

指导价:26.58-36.08万元

撼路者是江铃福特第一款严格意义上的乘用车产品,其强大的四驱能力和7座的设定使得它在该级别SUV中具备了与众不同的竞争力,而且脱胎于皮卡车型的粗犷、朴实的硬朗风格看上去很有侵略性,与对手都不相同,227mm的离地间隙让撼路者看上去就像被架起来了一般。另外,它搭载TMS地形管理系统、有带后桥差速锁的四驱以及800mm的涉水深度,这使得它能去到很多同级竞品车型去不了的地方,这也使得它有了更为全面的能力,是喜欢硬派SUV的人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