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验国产宝马2系旅行车保养 高效/贴心

2016年08月11日 15:09: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随着时间推移,这台宝马2系旅行车到了该保养的日子了。借此机会,我们顺便体验了宝马授权经销商的售后服务。

在很多人的固有印象中,原厂授权经销商的售后保养总是被冠以“价格贵”的标签。这也是很多人选择第三方保养机构的根本原因。难道原厂的售后保养真的毫无性价比可言吗?带着这个疑问,我们将在本次保养体验中寻找答案。

作为豪华品牌提供的原厂售后服务,BMW为到店的车主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无论是接待人员的专业素质还是客户休息区环境,都展示了BMW售后顾客至上的服务原则。对于BMW车主而言,身为BMW车主的那份荣誉感油然而生。

作为售后服务的核心内容,常规车辆保养是检验服务水平的最佳途径。BMW原厂售后的常规保养拥有严格的标准流程,从车辆初检、保养作业、全车安全检查再到最后车辆验收交付,整个过程都展示了BMW高效、专业和细致的服务。费用方面,此次保养为常规基础保养,总计费用为950,包括5W30机油(4L)500元,机滤265元,工时费185元。考虑到宝马原厂保养在硬件和软件方面的优势,这个费用与第三方渠道相比并不算贵。

为了进一步方便车主享受BMW的原厂售后服务,BMW还提供了多项特色便捷服务项目。包括BMW预约快修通道、BMW明悦晚间服务以及BMW城市快修店等。

BMW预约快修通道

我们此次保养选择的就是预约快修服务,车主可以通过电话预约后,在抵达授权经销商的第一时间,会有专业人员将用户的爱车送到专属维修工位进行检查,并提供多项高效服务。

BMW明悦晚间服务

对于时间有限的车主,BMW还提供了更加人性化的晚间维修保养服务。通过将服务时间延长至晚间,车主可以在下班后将爱车送至授权经销商进行保养。不仅时间上更加灵活,也能享受到同样专业高效的BMW售后服务。

BMW城市快修店

BMW城市快修店可以为车主提供便捷的售后快修服务,以及为4s及5s店提供定点接车服务。更快捷高效的快修服务能为车主节省更多时间,用最短时间让爱车恢复最佳状态。

有关BMW便捷售后服务的详细介绍和服务标准,您可以登录BMW官网进行了解。

全文总结

作为BMW提供的原厂售后服务,此次国产BMW2系旅行车的保养体验展示了BMW售后服务的专业水准。从保养预约、接待到车辆的保养检查作业,都表现了BMW售后的高效、专业和周到服务。对于BMW车主而言,原厂售后服务不仅在配件、保养维修设备以及人员方面都更具优势。从主观感受讲,BMW原厂售后服务在客户接待方面能为车主提供温馨的休息场所。客观角度看,BMW原厂售后服务除了提供常规保养外,还会按照BMW原厂标准对车辆进行全面安全检查,杜绝行车安全隐患。这是目前市面上其他第三方保养维修机构所无法比拟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