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计划推低功版718车型 或专属中国

2016年08月11日 16:03:46
分享到:
来源:58车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计划向中国市场推出低功版的718 Boxster及Cayman车型。据消息指,为了能吸引更多的潜在用户,保时捷做出了上述的计划。如果得以实施,入门级的718车型起售价或仅为60万人民币。

据消息指,保时捷未来在中国推出的718车型,或使用2.0L水平对置发动机。而同款车型在美国使用的发动机为2.0L及2.5L水平对置发动机。这一消息来源,保时捷718产品线负责人Jan Roth。

按照Jan Roth的计划,未来保时捷718入门级车型,在中国起售价有望降至60万元人民币,在使用了低功率的发动机后。这样的起售价相比现在售价降低了至少10万元人民币。由于起售价下降,自然对于销量预期Jan Roth有了新的目标,即提升至4500台,由2015年的2500台。作为保时捷最大的海外海外市场,Jan Roth对于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