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纳智捷锐3将9月2日上市 预售5.98万起

2016年08月11日 16:05:4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获悉,纳智捷锐3将于9月2日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级轿车,本次将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为5.98万-9.68万元。

纳智捷锐3
车型 预售价(万元)
舒享型1.6LMT 5.98
智享型1.6LMT 6.68
尊享型1.6LMT 7.48
尊享型1.6L天窗版MT 7.88
智享型1.6LCVT 7.98
尊享型1.6L天窗版CVT 8.78
旗舰型1.6LCVT 9.68

纳智捷锐3的外观造型基于其家族“驻笔回锋”设计理念打造,新车线条十分硬朗,车头部分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加入了镀铬材质点缀,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的后门车窗设计也颇具亮点。至于车身尺寸,锐3的长/宽/高分别为4551mm/1783mm/1551mm,轴距为2620mm。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设计趋于年轻化,且大面积使用了软性材质覆盖,另外还提供双色内饰可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高配车型还将采用尺寸达到13.3英寸的中控台液晶屏。至于其他细节配置,新车还将拥有诸如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手机互联、全车6安全气囊、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上坡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锐3搭载的是一台来自东风集团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1kW,峰值扭矩153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