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推全新电动SUV车型 2020年前发布

2016年08月11日 16:08:38
分享到:
来源:58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德国大众旗下保时捷品牌,将会在2020年前推出首款电动SUV车型。据消息指,该车或与奥迪Q6车型共享平台及底盘部件。

从目前得到消息来看,保时捷计划在未来推出全新电动SUV车型。目前暂命名为E-SUV的车型,在外形上或将使用类似轿跑SUV的外观形式。而这一形式,未来很有可能是奥迪Q6车型的形式。从设计及平台的角度来看,保时捷计划将Q6 e-tron与E-SUV共平台生产。并且在底盘部件上做到共享。

搭载驱动马达上,奥迪或将使用三马达形式,车头一个用于驱动前轮形式,后部两个作用于后轮。而保时捷将使用两个马达。这或许是两款车型最大的不同,当然这也与Q6车型追求更好的性能及功用有关。而保时捷的E-SUV车型,更多还是考虑作为一款轿跑SUV车型使用。最后,该车作为Mission E概念的量产版车型,或将在2020年前发布。而奥迪Q6e-tron车型或为2018年年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