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美女开车逛京城 起亚KX5美食游记

2016年08月11日 16:26:4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雨轩和紫希是一对要好的闺蜜,而且两人有一个共同梦想:吃遍世界美食,为了这个梦想两人已走过很多地方;既然人在北京,所以在京城吃吃喝喝必不可少,恰巧雨轩刚刚摇号中签,购入起亚KX51.6T车型,今天准备开上它畅游北京,还要一起去吃烤鸭,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内饰造型上,起亚KX5能体现出一些家族特征,从整体造型中能看出一些起亚K4、K5等车型的影子。它的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体现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也更加便于驾驶员操作。中控台表面采用软质搪塑工艺,手感细腻,细节的做工也体现了很强的精致感。

本地经销商 询问最低价

实际驾驶体验来看,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很积极,日常驾驶发动机转速在2000转以下时就有不错的响应,扭矩输出很宽泛,加上较为灵敏的油门调校,车辆起步加速过程一直都显得特别轻松。当你需要急加速超车时,265Nm的最大扭矩能够瞬间释放,所带来的推背感也十分强烈。

随后两人赶到位于北京金宝街旁烤鸭店,准备品尝北京特色烤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