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郭德强解读新阿特兹“人马一体”的演变

2016年08月11日 16:33:3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今年一汽马自达推出了两款6.5代产品,第二款产品全新阿特兹于8月10日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3.58万元。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德强表示:“全新阿特兹不仅仅是人马一体价值精髓的代表,也是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和创驰蓝天技术的极大成就”。新车拥有70多项的升级,主要集中在外观、内饰、科技和驾控方面。

外观/内饰升级

新车将魂动设计再次提升,全系标配的LED“天蝎眼”大灯、五点式镀铬进气格栅,以及富有立体感的魂动标识之翼等6.5代产品细节设计,强化原有的运动风格上,更显沉稳、大气。内饰方面侧重于高品质感的打造,方向盘采用意大利进口头层小牛皮包裹,中控台、车门采用软性材质包裹,中控台采用近似豪华品牌一体式的设计,以及配备悬浮式中控屏。

科技配置提升

全新阿特兹全系标配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LED前后大灯和雾灯、一键启动、定速巡航、EPB电子驻车系统,以及HL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20多项丰富配置。此外ADD平视显示系统、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FOW前防碰撞预警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支持Carplay功能的新一代悦联系统的加入,使新车超越同级别车型。

驾控体验

目前中国轿车分化趋势明显,运动和商务成为两大主流趋势。偏向运动风格的全新阿特兹,搭载纯进口的创驰蓝天发动机和变速箱。新车前后减震器构造也有所调整,最大程度的减少震动和颠簸,带来了更加平稳、舒适的驾乘体验。

未来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日产天籁、福特蒙迪欧等车型展开竞争。新款阿特兹可以说是有着全面的进化升级,但在价格上相比老款车型最大降价幅度达7000元。未来新车能否凭借这样的优势,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中级车市场中取得好的成绩,还需看消费者对其认可的程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