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旅行车售价公布 搭2.0T发动机

2016年08月11日 21:02:1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此前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起亚发布了基于现款Optima轿车而打造的一款全新旅行车,并且命名为Optima Sportwagon。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全新Optima Sportwagon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投放市场,起售价为25,990欧

起亚将为新车提供多款动力配置,其中包括一款排量为2.0升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196牛米。此外,新车将搭载1.7升的CR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千瓦,峰值扭矩为340牛米。

不仅如此,起亚还有望为高性能版车型提供2.0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53牛米,并且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起亚采用优质的材料对车身内饰进行装饰,从而提升豪华感和舒适性。此外,客户还可选装7英寸或8英寸的显示屏、功率为590瓦的哈曼卡顿车载音响及无线充电器。不仅如此,新车的车载系统还将兼容Andriod Auto及Apple CarPlay功能。

外观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度为4850毫米,宽度为1860毫米,而相较于轿车版车型,新车的行李厢容积提升了47升,达到552升。此外,起亚还为新车提供多款直径为16英寸至18英寸的运动化轮毂,并且提供九种不同的外观配色。据悉,新车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投放市场,标准汽油版车型的起售价为25,990欧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