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小型车将上市 竞争起亚K2

2016年08月11日 22:13:0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北京现代发布了悦纳概念车。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部获得一组量产版悦纳图片和产品信息。新车轴距达2600mm,定位于瑞纳悦动之间,有望在9月成都车展上首发,上市后将与起亚K2丰田威驰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车,外观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不同之处在于大嘴式前脸未使用概念车的点阵式格栅,更换为横条幅式的设计。前雾灯区域也变得更加简单,相比概念车霸气十足的设计有所收敛。尾部方面,后牌照架由后背箱盖上移动到后保险杠部位。

在配置上,悦纳还提供六横幅镀铬和五横幅镀铬前脸,轮毂提供了三种样式供消费者选择。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0*1728*1460mm,轴距为2600mm。新车与瑞纳相比轴距上加长30mm。

悦纳将搭载1.4L和1.6L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3.3kW,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2kW。新车上市后将与起亚K2、丰田威驰等车型展开竞争。起亚K2同样有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与之相比,在动力输出上基本持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