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 E63旅行车谍照 巴黎发布

2016年08月12日 11:08:30
分享到:
来源:58车

关于梅赛德斯-AMG正在开发E级旅行车,梅赛德斯-AMG E63 Estate车型的消息,一直没有间断过。特别是最近,一组全新谍照视频被海外媒体曝光。同时这也是该车首次,出现在德国的高速公路上。

从视频谍照来看,梅赛德斯-AMG E63 Estate车型。基于现款E级旅行车打造。但作为性能版车型,必须在外观上为性能做出不小的改变。这其中就是全新设计前后保险杠,而这些外观配置变化也能在其他的AMG车款上发现。在动力上,根据之前发布的消息,E63 S车型,采用壳4.0L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约为456kW。变速器方面,为9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形式为,四轮驱动形式。而梅赛德斯-AMG E63 Estate车型也或将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

至于该车发布时间,全新梅赛德斯-AMG E级轿车发布时间,大致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而这款旅行车也或将同期发布。不过具体消息,还是要等到车展开展才能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