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BBA 30万还有这么多豪车可以选!

2016年08月12日 13:16:50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作者:卢雁飞

很多人觉得,三十万左右选中级车,肯定会选豪华品牌的,而且大多数人是倾向于奔腾C级、奥迪A4L或者宝马3系,是不是除了BBA,就没有其他好的选择了?非也,今天茶哥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吧,30万左右、豪华品牌,并且不会烂大街的中级车吧。

凯迪拉克ATS-L

指导价:34.99-47.99万

这是凯迪拉克推出的一款定位与宝马3系、奔驰C级和奥迪A4L相同的中级车,它的外形保持了凯迪拉克家族设计语言,非常的个性运动,动力和操控比较有优势,而且性价比也很高,但短板是舒适性和做工比较一般,如果不想烂大街,又想有极致操控,那么它还是值得入手的。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80-49.80万

换代后的雷克萨斯ES,前脸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非常大气,同时整体造型也更显运动,其车内空间、做工、配置等相比同级车有一定的优势,品质也比较好,但性价比一般,操控性一般,如果追求舒适,那么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林肯MKZ

指导价:28.48-44.98万

林肯重返中国后,推出了好几款新车,这款MKZ就是其中之一,定位与宝马3系、奔驰C等一致,其外形比较稳重,做工和配置也非常出色,同时在性能方面也表现不错,不有性价比一般,品牌较为小众,但如果想追求回头率,那么它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沃尔沃S60L

指导价:26.69-55.99万

沃尔沃S60L也是一款质数不错的中型车,外形时尚稳重,车内空间和做工等也不输同级对手,安全方面比较有优势,整体性价比也可以介绍。短板是品质表现一般,其作为豪华车品牌的定位也不是很多人可以接受的。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7.98-42.98万

这是英菲尼迪首款国产车,其外形与进口版基本保持一直,但轴距略有加长,空间和做工、配置等方面的表现都不错,它采用与奔驰C同样的动力总成,操控也很不错,但价格却比奔驰C要便宜不少,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只是品牌比较小众,外形也不算太出众。

讴歌ILX

指导价:29.80-32.80万

讴歌进入国内也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整体的表现很一般,销量较差,不过并不代表它的车型不好,ILX就是一款整体表现比较出色的中级车,外形犀利运动,配置丰富,操控出色,不过空间表现一般般,性价比一般般,但路上的回头率肯定不低。

红旗H7

指导价:24.98-47.98万

没错,现在红旗也是“豪华品牌”了,如果有30万的预算,又看不上外国品牌,那支持国产吧,H7够大气,够豪华,够舒适,它的整体表现不会让你失望,而且路上也会有着极高的回头率,就看你敢不敢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